fleshhhhh

万象更新,否吉泰来✨

【all叶】暴露原型怎么办 ?下

       叶修拿着手机,在孙翔眼里叶修这是在探寻真相,所以他一脸严肃,紧紧盯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 实则……【叶修式懵逼.jpg】

       “给我来看看吧。”喻文州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叶修顿时感觉盟友来了,勤快的把手机递过去。

       喻文州看了一眼手机里的面前,随即朝叶修看去。

       你昨天中午去游泳了?

       肯定的,有泳池干嘛不去。

       你都没叫上我。

       …叫你干嘛?给我搓龙鳞吗???

       “喂喂喂,队长你们对视什么啊??队长你怎么笑的这么猥琐??”黄少天看两人对视许久,突然有种爱情友情双重背叛的酸爽感。

       “嗯?猥琐?”喻文州笑眯眯的朝黄少天望去。

       “队长,我错了,是我眼瞎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诶,厨房大叔给我们做了下午茶,你们吃不吃?”苏沐橙这时插话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吃吃吃,走走走孙翔。”方锐也十分配合,拉着孙翔准备去餐厅。

 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诶呀诶呀,先去吃要紧吧,不然被唐昊全吃了。”方锐死死脱住孙翔。

       “放屁!我哪有全吃了!!”唐昊一听,马上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追着方锐和唐昊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呼~”叶修嘘了口气,倒在了沙发上,暗暗朝苏沐橙比了个大拇指,苏沐橙朝他眨眨眼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站在一旁没有出声,看看叶修又看看喻文州,最后同同站在一旁的肖时钦和张新杰达成共识:我老婆绝对和这条鱼搞了什么妖蛾子!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要不要吃,我拿点来休息室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哦,谢谢大眼了~”

       叶修仍然瘫在沙发上,黄少天叽叽喳喳坐在旁边。

       “哇!老叶你身上凉凉的,夏天抱着你都不需要空调了。”黄少天坐的十分近,双手不老实的在叶修的手臂上下游离。

       叶修朝他翻了个白眼,掌管水龙王要像火龙王那样,还不得炸了。

       这时王杰希端着个托盘进去休息室,将托盘放在了叶修面前的茶几上。

       叶修看了一眼,原来还瘫着的身体立马直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托盘上立着一只小青龙!!!!

       !!!!!

       叶修不动声色仔细观察了一下,原来是做成青龙的样子的小糕点,不过还真是十分传神。

       “大厨说他挺喜欢神话里的小动物的,所以做了几只,怎么,要不要尝尝?”王杰希将托盘向前推推。

       叶修飞快的摇了摇头,虽然知道这是假的,不过掉自己同类的样子还是怪的慌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也没强求,虽然知道叶修和喻文州之间肯定有自己不知道的大秘密,但他也没往“叶修不是人”上想,毕竟这太非人类了。

       喻文州盯着小青龙看了会儿,随即拿起托盘旁边的一次性筷子将小青龙夹了起来,然后看着叶修,一点一点吃着小青龙。

       叶修鸡皮疙瘩抖了抖,喻文州从尾巴开始吃,龙身,龙须,龙首,最后龙角。

       靠,自己会不会这样被吃掉??

       叶修悄悄往旁边挪了挪,决定今晚一定不露出原型!

  

       休息时间短暂,不一会叶修就集结全部人员前往训练室,叶修看到孙翔和唐昊勾肩搭背正在聊天,暗自点了点头,看样子这章是揭过去了

       晚上吃过晚饭,黄少天几个好动分子非要去顶楼游泳池玩。

       叶修表示不去,靠,龙遇水化形是天性,要是自己去了,还不把几个小伙子给吓到。

       “去吧去吧,叶修你不会是不会游泳吧!!哈哈哈,本剑圣可以教你哦,保证一学就会!!免费的!”

       “呵呵。”叶修叼着没有点燃的烟,龙族不会游泳,还有谁会。

       不是在下装逼,在座没有一个游得比我快!

       “算了,少天,我陪你们去吧,叶修是领队,要做的事情多着呢。”喻文州了解的拍了下还在叽里呱啦的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 “…好吧。”黄少天在喻文州的笑容下妥协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行了,去吧,我就回房间了。”叶修转身回自己房间了。

       叶修回到房间,关上门,飞快把自己扒光,洗了个战斗澡,马上化为龙型滚上了床。

       “啊~爽~”叶修软趴趴的趴在床上,由于体重在软软的床垫上形成一个凹陷,好像要把自己给埋了,最明显表达他开心的心情的恐怕还是那条晃来晃去的尾巴了,时儿卷起被子的一角,时儿缠回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叶修我来给你带份宵夜啦,看我对你……靠!!!!!!”黄少天猛然打开门,叶修一惊,咻的一声恢复人型。

       “少天!!你等等,我来送就好了!!”喻文州的声音逐渐传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叶叶叶…修,你你你你是龙?!!!!”

       “啊,少天你做什么白日梦啊,眼花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 叶修一脸淡定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。

       黄少天安静把手中的饭盒放在桌上,然后…

       转身猛扑向叶修,一双手飞快往他头顶摸去。

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………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…

       靠!!!龙角忘收了!!!!!

      “我的天!是真的!!毛茸茸的!!老叶你真是龙啊!!有没有尾巴!!我要摸摸!!!”

       角没收起来,龙尾当然也没收。

       张佳乐一群人在黄少天那声“靠”下,飞快奔来,只看见黄少天一脸YD坐在叶修床上,怀里抱着什么,叶修则生无可恋趴在一边,好像是经过某种事后。

       孙翔原本还想着中午的事,现在走近一看。

       “靠!!!!这是尾巴吧!!”孙翔顺着尾巴往下,正是从叶修的被窝里钻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 孙翔手忙脚乱的把手机拿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就是这个尾巴!!!就中午的那个?!!”

       好,叶修给面子的鼓鼓掌。

  

       自从解释开,所有人都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,一天不摸摸修修的尾巴就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   “啪!”叶修一把打开王杰希说着尾巴摸进裤子的手,无力的瘫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 诶,我大概是条废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打算给你们找找老叶龙设的图的,但是网上那些看起来超凶!!超凶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的时候找到了好久之前的小神龙俱乐部的那条小青龙!!!
  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!!如果想要看人设的模样的,我觉得大胜大大的龙叶就非常符合!!帅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大叫       大胜先生      !!

评论(6)

热度(183)